靜,讓心碎


靜打碎內心的封面

靜,讓心碎 (得力閱讀專版)

得知將為人母,深感責任艱巨,使命獨特。我的生命,彷彿一把雕刻刀,在孩子身上雕塑,影響深遠。我學習為母之道、育兒常識並技巧;也親近主,讓主修理我的靈性和生命。因為我的言行、生命狀況,孩子都看在眼裡,需知千里之堤可毀於蟻穴。

無論孩子陪伴身旁或遠在國外,我愛與他們分享生命中的起落,主在我身上的鬼斧神工。至今,他們成家立室,仍愛聽媽媽的屬靈經歷。猶記得女兒閱讀《靜,打碎內心的》(一個八天的退修歷程)初稿時,認真之餘不時下淚,歷歷在目。閱畢,她說:「媽媽的靈修日記,較《荒漠甘泉》好看。」當然,這個比較欠公允,因為加了親情。

兩年前,我往美國探望兒子兒媳,把《靜》唸給兒媳聽,因為她不會中文。她一邊聽,一邊問,婆媳之間,溫情增添。當她聽畢那篇〈祂的名,我的字〉後,雀躍的說:「媽媽,原來可以這樣寫《雅歌》,我也可以寫了。」她在佛教家庭中長大,既成為我的兒媳,我有責任牧養她的靈性。

親愛的讀者,願您珍惜為人父母的角色身分,先立己,注重與主的關係,才樹人,將兒女帶到主的面前。

這些年的靈修操練,經驗了由心智步向感覺,由思想步向想像和情緒,歸向上主,也認識自己更深。出版《靜》,盼望成為同奔天路者的陪伴和參照,並經歷創造主的奇妙與偉大。書中每個祈禱後,附有靈修導引「靜靜走向」,助您展開個人靈修旅程,盼望它成為你通往上主的階梯,立於頂,連於天。

《靜,打碎內心的》 出版啟動,需要支持!

感謝神!蒙吳李金麗兒子夫婦及弟兄姊妹的金錢奉獻,女兒夫婦為《靜》畫畫(封面及插圖),並撰寫序言的作者嘉賓,本書預計本年6月出版,現尚欠出版經費HK$60,000。呼籲您的支持,為出版經費奉獻,將祝福千千家庭,萬萬人生。【若有感動,請登入證主網頁或填寫奉獻封回應表支持「出版事工」,並註明(靜打碎內心)】

立即行動:【奉獻支持】

 

 

得力閱讀

得力閱讀專頁:ereading.org

【PDF詳細版本】:189期《證主心》(共5.88MB)

筆者介紹

grace photo resized

吳李金麗
人稱吳師母(Grace),《天倫樂》出版委員會主席,渴望在日常生活中,遇見上帝,緊隨祂的腳蹤。人生後半場的召命是靈性導師,近年熱衷撰寫靈修文學,與人坦誠分享生命掙扎。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