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主之友」1月-2月代禱事項


pray for joinLEARN學習
1. 感恩於去年12月10日在宣道會屯門堂舉行的「領導力研討會2017」順利完成,求主讓參加者在其中所學習的,帶到教會中與領袖交流討論,特別對新界西的教會領袖帶來祝福。

2.  將於1月11日晚上舉行「牧養年青人成功的秘訣」講座,求主帶領講員伍德輝牧師的信息準備,以及參加者有美好的學習。

3.  將於2月1日晚上舉行「從生家庭踏進婚姻」講座,求主帶領員講員文盧麗萍女士的信息準備,以及參加者有美好的學習。

————————————————————-
考察團
4. 感恩聖誕團12月31日已平安回港,求主讓39位弟兄姊妹在聖地上追求學習的心態回港後仍能延續。

5. 已推出2018年的聖地團/課程/講座,求主保守宣傳訊息有效地推廣至教會及弟兄姊妹,並感動合適人士報名參加。

READ閱讀
6. 12月8-12日舉行的「新界西基督教聖誕書籍禮品展」圓滿結束,感恩神保守其中「教會伉儷事工講座」亦順利完成,求主帶領參加者將所吸收的信息帶回教會,與領袖交流如何在教會跟進,推動伉儷事工,祝福家庭。

7. 春節前後有五本書要出版,求主加添智慧給相關同工,能滿有喜樂、平安的完成。書名分別為:《講神傳道》(香港神學院講道集)、《一國兩制圓宗局》、《與曾叔叔閒聊》、《職場箴言.召合篇》及另一本尚未命名。

JOIN參與
8. 求主使用1月份《證主心》及《展望中華》的文章內容,能清晰向讀者分享事工進展和需要。

9. 請禱告記念中國事工的─ 全港教會「本地普通話事工」的電話訪問,為明年4月「中國事工研討會」作好準備。首階段訪問對象是同工及友好教會,求主賜智慧給 Otto、Sunshine 一步一步帶領整個部門同工在緊張的時間裡完成收集和分析數據等的工序。

GIVE付出

10.《家PLUS+》事工急需於本年度籌募30萬元作為啟動和營運至2月之經費,正推動「證主家庭事工35周年暨 《家PLUS+》籌款晚會」,感謝主,已支持者贊助圍席,求主感動更多支持者奉獻回應,並保守來賓之邀請,能招聚合適伙伴出席支持。
亦求主帶領當日節目程序之策劃,並製作「家庭事工近5年回顧與前瞻」短片等籌備工作。

請支持「證主」事工!
按此:進入「證主」網站“奉獻支持"頁

發表留言